:我渴望时光能够为我驻留。/已入驻爱发电

【炎岷】无题

/.与原剧关联不大

「我想  是重重回忆阻碍了我前行。」

                     想不起来

                                           那段空缺。

        我到底是怎么来到这座方块学园的,痛苦攀上心头,望着方校长在图书馆翻找书籍的身影,抬手覆在怦怦跳动的地方。阖眸试图再尝试一次,难以忍受的疼痛却战胜了意识,身体倒在地上,恍惚中却感觉被一股力量架起。

        再度睁眸看清景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宿舍里的床上,是那种很普通的四人宿舍。四处张望才发现那边坐在书桌旁认真读书的身影。他很认真的翻看着书籍,并没在意到旁观的事物,还没想好该怎么问候,突然那个人反倒先开了口。

"嗨,你醒了?我叫籽岷。"
"籽岷…我叫炎黄。你好!"

                              籽岷?

                                        籽岷。

        简短的问候过后虽没有陷入无言的尴尬,但也与那种状态差不了多少。起身下床以后东逛西逛的来到那人身侧,瞥见他正在品读的书,虽然不太清楚内容却也好奇的凑上去看了看。没料到那个人会注意自己的小举动,他忽然靠近自己小声问道。

"炎黄,你也喜欢解密?"
"啊啊啊?不不,只是见你看的太入神,想提醒你一下,该去开会了。"

                            籽岷,解密。

        他的脸上先是闪过一丝失望进而恢复平静,他抬头看了看墙上挂钟,忽然被抓住手,被迫奔出宿舍。带着他一路狂奔不知躲避了多少有说有笑的同学,停下步伐的时候身后那人已经气喘吁吁,看着他作出简单的调整,忽然摆出一副得意的神情。

"哈哈,原来籽岷跑步不怎么好?"
"才不是,就是有点措手不及…没调整好。"
"你手里的是学生名单吗?真辛苦啊,籽岷。"
"还好,你先去坐下吧。"

        彼此间摆摆手然后向不同的地方走去,身后传来他点名的声音,甩了甩头最后选择了第一排左侧紧贴着走廊的位置坐下。就在那一瞬间,思绪却忽然被拉入回忆之中,可是脑子中翻来覆去也就只有那碎片般的画面和岩石国的事情。

                        那是,开学致辞……

        方校长的话音在耳旁萦绕,可是听进去的却寥寥无几,疼痛攀上头皮,眯眸咬紧牙关抵抗着,可是身旁的那人却依旧还是看了出来。忽然肩膀上多了一份重量,睁眸望过去却发现那个人的脸愈发模糊。

                      他是谁?
                                                    我又是谁?

          岩石国骑士团团长炎黄

                                          还有另一重身份?

                 是真的吗。

「阻碍我前行的唯一是我自己。」

                           现实、是真的。

        坐在黑暗中望向光线下那个身影,起身跑过去本想猛的推开他自己占据主导地位,却被那人回身抬臂狠狠地打了回来。跌坐在黑暗中晃了晃头,难过与失望交织在一起,如同一张硕大的网将被打回来的自己紧紧裹住。失败的念想猛的涌上心头,痛苦的抱头蜷缩在跌坐的地方,泪水想要夺眶而出。

        忽然,昔日的记忆、亲密的好友,那记忆是伙伴间一起经历的种种困难,一路上的风风雨雨,一点一点浮现在眼前。启唇想要说些什么却没有说出口,阖上双眸不知道现在又该怎么去努力,被打压的一遍又一遍还是将本就涌上心头的念想付之行动的时候忽然却听到那个人的声音。

"你不像其他人那样……叫我炎黄吗?我不是你们最忠实的伙伴吗?让我这么堕落下去,真的好吗?"

                      这声音,
  
                                        是他。

        虽看不清眼前景象只得心中坚信着自己所做一切并非无用之功,不料大大咧咧的自己根本没有在意身后飘来的一团黑气,鼻息间突然嗅到一股气味,像是肉香,又像是蘑菇汤冒出的热气,摇了摇头坚定自己心中所想,黑气虽围绕在周身却始终不能侵入身心,却也促使记忆中那个本就模糊的面容也浮出水面。

                 ——是他,就是他,籽岷。

        突然迫切的想要争夺回主权的自己却又一次被那个人识破并且拍到一旁,落地的瞬间力气忽然被吸收散尽。有些不服气的握拳捶击着并不存在的地面,不愿流下泪水只得渐渐变成有一下没一下的捶击着,在阖眸失去意识之前却听到籽岷的声音。

                  "现在的你,是我的敌人。"

           -还有机会遇见你们的,对吗?籽岷。

评论(4)
热度(26)

© 温竹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