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时光能够为我驻留。/已入驻爱发电

*复健
* McKirk向
*是小甜饼! 纯甜那种!
*曲梗《You are the only one》

他们说, 和舰长谈恋爱是罕见事.

         昨夜的酒气还未散尽, 唇角小幅度上扬, 像是个混小子一样揽过护士的腰, 用略带沙哑的嗓音询问着人是否愿意共舞一曲. 话音未落, 一双手就拉开了我和她的距离. 那人的双眸先是不屑的瞥了一眼我, 进而看了眼她. 看着小护士落荒而逃, 浑身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颓废的坐在那里.

         那人拿出仪器先是做着必需的检查, 后来便掏出了注射器. 双眸紧盯注射器遂而往反方向后退. 有些抗拒可是酒精还有些许残留在脑中. 迷迷糊糊摇着头说着磕磕绊绊的话语, 却引得那人一脸质疑. 就像是看到了个傻小子一样.

                   "I     LOVE     U."

         后来意识就模糊了许多, 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似乎做了一场梦, 梦里自己向Bones传达了"爱意". 噢, 老天. 他会不会拿注射器扎死我. 一边想着一边下了生物床, 端起PADD继续投入工作中. 防止与McCoy见面只得将自己整日泡在工作中.没日没夜的工作也引来了一些船员的质疑, 甚至有人谣言Captain这样是因为Dr. McCoy.

   -We can never let the word be unspoken.

    「我 们 阻 止 不 了 流 言 蜚 语。」

         McCoy不知是不是受到自己异样的反应后也变得异样起来, 偶然有一次两个独处的时候, 他并没有说话, 当四目对视时, 他似乎在渴望着一个答案, 虽然我不知道他到底期待着什么我能给出答案, 只得抿抿嘴无情的瞥开目光. 直到现在, 两人见面, 他也没再说些什么. 在昏暗的卧室中, 指尖抓住床边微微泛白, 眼睛里不知流出了什么液体. 用手背拭去才发现是泪水, 噢, 这是这几年来第一次哭.

Everything we had is staying unbroken.-

   「 我们能做的就是变得坚不可摧。 」

         一连几天的低谷, 我有些后悔为什么当时要拒绝Spock的请求, 他明明看到自己脸上的阴郁才提出去休闲一下的建议, 可却被自己当即否定. 看看你自己都做了什么. James T Kirk. 你把自己彻底推入了困境. 难道现在后悔然后跑到舰桥说"我们去休闲一下吧"真的会好看吗, 你可是一个舰长啊, James. 身子随脑袋后仰倒在生物床上, 困倦中却听到了急促的声音.

Nothing' or no-one's gonna keep us apart.
 
                「没人能分散我们。」

        开门才发现是Spock. 即便抿着嘴也能感受到不安, 不会去猜测发生了什么, 出自于对瓦肯人的真实和舰长对大副的信任. 可是他的话却震惊了自己脑内每一根神经! What... Bones怎么会去M级行星, 顾不上思考对策, 匆忙带走相位枪命令Scott传送过去. 落在土地的那一刻才发现身处一片茂密的红树林. 想起曾经狂奔的两人不禁扬起唇角, 手心抵在胸口, 反复呼吸平静心情之后便向深处迈开步子. 内心有一些着急, 但即便如此却依旧抱有几分希望.

My love is rising the story's unwingin'.

       「我 的 爱 满 溢 铺 展 故 事。」

         嘿. 在路程中我不禁回想起曾有船员建议把我自己和心爱之人一同经历的事情写成一个类似于传记一样的书, 当时颌首以示同意, 现在回想起来不禁懊恼当时的自己为什么没有这么做, 或许那时写完, 现在一翻反而觉得甜蜜幸福, 就快要溢出来了. 那种甜蜜的感觉, 是出自于他——那个现在正被寻找的人儿.不禁有些疑惑他会不会早已察觉到, 但无论如何现在看来这一切都已成泡影. 还没开始就已结束的爱恋, emmm...虽然嘴上说着没事, 可心里却是另一番滋味. 兴许是还没放弃, 便希望把握住这次的机会.

You're my life,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你 是 我 呼 吸 的 空 气。」

         越往深处走,空气越稀薄. 呼吸和步子均变得沉重起来, 张开嘴向空气大口索取氧气, 肺部得到的氧气根本不足以供给全身, 还在努力的向前走着, 可意识却逐渐模糊起来. 不知道这样"苟延残喘"了多久才停下脚步, 或者说...一直都在走? 突然左侧肩膀被扒住, 下意识以为是敌人, 还未等转身掏枪瞄准的时候, 身体终于倒下了. 嘴唇有些发紫了.——等到醒来的时候, 耳畔充盈着机器运作的声音和熟悉的咒骂声, 还没睁开眼却扬起嘴角有气无力的笑了笑. 动了动手指在此刻也还是有些费劲. 那人握着记录仪走过来进行了检查. 然后没好气的说道.

"感谢上帝. 还能让你活着回来, Jimbo."

         自己并没有说话, 只是睁开海蓝色眸子静静地望着床边的那个人, 不是嗓音受损, 也不关呼吸的问题. 只是突然觉得这副安静的画面应该凝结成永恒, 但, 时间是会向前推移的. 还是我自己先打破了这个僵局. 手不经意间轻轻扣住, 十指交缠.而后缓缓启唇, 作出嘴型.

'Thinking of making a showdown when love is found.'

   「‘确 定 了 真 爱 就 该 表 达 出 来。’」

                     "I FALL IN LOVE."
                         "WITH U."

评论(2)
热度(15)

© 温竹bot | Powered by LOFTER